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一女朋友是谁承认对邢菲心动 林一邢菲公布恋情真的是情侣吗

来源: 2021-04-10 18:17:46

  林一最近新剧上演个人资料简介备受关注,最好奇的还是林一的感情生活女朋友是谁,林一和邢菲因为合作《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而被炒绯闻,网传林一承认对邢菲心动公开恋情,难道林一和邢菲真的在一起了吗?

林一女朋友是谁承认对邢菲心动 林一邢菲公布恋情真的是情侣吗.jpg

 说起《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这部剧大家也不陌生了,两位主角林一和邢菲也因为这部剧彻底的走红了,他们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叫做顾未易和司徒末,也因此被大家组成了“未末夫妇”,从外形上来说林一很有气质,有着187的身高,五官很清秀,少年感很强,谁看了都会陷入他的魅力当中,而邢菲属于耐看型的特别可爱,这两个人站在一起不管怎么看都是非常匹配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