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txt全文免费阅读下载

来源: 2021-04-10 16:55:42

  良辰美景好时光讲述姐弟恋的故事也太上头了,原著小说叫什么?据悉是根据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改编的,电视剧比小说还甜,良辰美景好时光小说txt随便一搜就能全文免费阅读下载,徐璐和林一很有cp感。

 良辰美景好时光原著小说叫什么 小说txt全文免费阅读下载.jpg

由徐璐、林一主演的《良辰美景好时光》正式开播,该剧根据作家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改编,讲述了明星歌手梁辰,因代言游戏而与陆景结缘,由于游戏玩得菜,常常坑队友而被陆景戏称为“千年盒子精”,殊不知两人会演绎一段互相砥砺,共同成长的励志故事。开启了一段姐弟恋的故事,更是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