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梁辰陆景第几集相认 梁辰陆景结局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10 15:21:16

  看了两集良辰美景好时光,这剧情一股子小时候看的甜宠文讲网恋的那种味道,学霸x大明星,霸道忠犬年下什么的。梁辰陆景第几集相认?梁辰陆景结局在一起了吗?

 
该剧根据晋江小说家翘摇的《明枪易躲,暗恋难防》这个大IP改编而成,主要讲述的是当红歌手梁辰在生活中是一个“千年盒子精”,喜欢玩游戏但是人又菜,因常常坑朋友导致朋友到处“躲难”,最后给她介绍了一个游戏大神男主陆景,连大神都不得不佩服她这个“千年盒子精”,秉着不服输的精神从而开启的一次徒弟与师傅的旅程,最后因缘在现实中开启的一场唯美浪漫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