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有第三季吗 什么时候播出人员名单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9 15:59:02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还会做的,只是什么时候播出还没有官宣,很多网友们已经开始催自己的爱豆报名第三季了,你喜欢第三季的人员名单里有谁呢?孙俪、马伊利、刘敏涛、刘涛、陶虹、海清这几位网友呼声很高。

 
浪姐1季,唱跳俱佳,银瓶乍裂;制作方完全用“韩国女团”的模式来要求和打造,涌现出如原女团出身的王菲菲、孟佳、快女李斯丹妮。女团历练过的姐姐依然如此能打;王菲菲的欧美范,动作帅性大气;孟佳的妖娆妩媚;快乐女生的李斯丹妮,能唱能跳的假小子,创作才能和搞笑一并担当;50的宁静姐姐,依旧杀心四起,唱跳也从未拉胯。一季是“野生”的,团内团外洋溢着真性情,饱满着真拼命,所以特别好看,远超观众和制作方预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