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妙可探班关晓彤并晒合影 林妙可关晓彤是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13:55:18

  近期,由关晓彤、张一山、范丞丞主演的新剧《曾少年》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林妙可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自己探班关晓彤的合影,还顺便带上了自己的好友,看起来相当的真实接地气,可见两人关系不一般啊。

林妙可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探班关晓彤、张一山,还晒出了一张和关晓彤的合照。这三个人也是老朋友了,作为北京地区的知名童星,三个人从小在一个圈子里长大,也没少合作,彼此之间都十分熟悉。关晓彤和张一山搭档这件事情说来也挺巧的,张一山有知名度,有实力,但因为没有背景,在圈内总是不被重视,接到的角色质量不太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