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赫野个人资料大风吹在第几期 王赫野哪里人年龄多大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11:49:26

  王赫野和刘惜君演唱的大风吹在天赐的声音第几期啊?虽然没有取得第一,但是这首歌将王赫野、刘惜君的优势展现出来,被大家熟知。王赫野个人资料哪里人年龄多大,王赫野私下照片被扒。

王赫野个人资料简介显示,1998年2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市,东北大男孩。好乐无荒签约歌手,2021年3月发布个人单曲《大风吹》正式出道。《大风吹》发行两周,荣登TME音乐平台的排行榜榜首。在抖音短视频平台该歌曲话题量更是高达18亿。一首热单就这样诞生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