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官赐福电视剧选角名单 丁程鑫演谢怜定妆照流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8 10:21:13

  之前很火的动画天官赐福要拍摄电视剧了目前正在选角名单曝光,丁程鑫演谢怜定妆照流出,不得不说这个造型还是很适合他的,如果真的可以出演的话,对于丁程鑫演艺事业将会有一大步跨进。

在3月19日晚,《天官赐福》的制片人突然在微博上关注了丁程鑫、侯明昊、刘学义三位男星,被网友发现之后,引起了广泛的讨论,也登上了微博热搜。很多网友都表示这三位男演员应该就是最终的定角了,网友猜测丁程鑫将扮演“花城”,侯明昊扮演“谢怜”,而刘学义则有可能扮演“君吾”,引发了不小的热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