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姐姐原型故事是什么 我的姐姐电影结局什么意思

来源: 2021-04-07 18:52:47

  《我的姐姐》这部电影上映之后票房挺好的,但是内容却引起了大家的套路。有的人觉得这部电影就是让人无私奉献,但是也有网友看法不同。最近,《我的姐姐》原型疑被扒,她到底是谁呢?

QQ截图20210401141745.jpg

 据悉,这个电影的原型疑似是天涯的一个帖子,名字叫《父母去世后,我把两岁的弟弟抱养了出去》。这个帖子的内容很简单,女孩将名下的两套房产都卖了,没有给弟弟一分钱,还将弟弟送到农村。在原帖里,这个姐姐没有见过弟弟,对弟弟也没有感情,她说“我也很庆幸选择放弃了这个所谓的亲弟弟”“弟弟这个词,在我之前的21年,从没让我感觉到见之欲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