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的两任丈夫都是谁 秦海璐老公王新军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2021-04-07 15:39:19

  秦海璐的两任丈夫都是谁?秦海璐算是比较知名的实力派演员了,对于感情生活非常低调,这次竟然带老公王新军上了妻子的浪漫旅行,一起来看看王新军个人资料简介,据悉王新军还是二婚。

 秦海璐的两任丈夫都是谁 秦海璐老公王新军个人资料简介.jpg

秦海璐并不是长得很漂亮的女星,但是却以演技而著称,因此很多中年女演员处境堪忧的时候,秦海璐依然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其实秦海璐只结过一次婚,就是她现在的丈夫王新军,王新军也是一名演员,只不过名气不如秦海璐,秦海璐在结婚之前,曾经和李厚霖在一起过,不过后来李湘横刀夺爱,秦海璐黯然退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