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造营2021于洋是哪的人 个人资料学校家庭背景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7 14:33:50

  创造营2021于洋是哪的人,于洋已经发长文告别了创造营,但是还是有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支持着他,个人资料学校家庭背景如何,关于这个帅气的男孩子个人资料快点看过来。

 
18年我创作了《少年啊》也正因为这首歌大家好像开始知道有一个原创的少年叫于洋,时隔多年后我才敢把它拿上舞台之前从没在任何音乐平台发过这首歌也没在短视频平台发表过此作品原因是我还没有做好被评论的准备。一直都很努力的他现在也被很多人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