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的小尾巴每周几更新 王睿涵是谁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7 14:12:27

  我的小尾巴是一档有关于兄妹成长的观察综艺,这档综艺有伊能静、张亮、安崎等观察嘉宾参加,综艺中的王睿涵是谁个人资料是什么呢?

我的小尾巴每周几更新 王睿涵是谁个人资料 .jpg

王睿涵从上期节目表现来看,他是一个不喜欢呆在家,爱出去玩的哥哥,在照顾妹妹的同时,也不忘和朋友联系出去玩。出门时他只考虑自己帅不帅,把育儿包拿起又放下,最终从里面拿了一包纸尿裤就出门了,妹妹衣服也穿反。幸亏是做节目,要是他以后这样带自己的孩子出门,估计得被老婆一顿数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