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初入职场的我们董明珠简历个人资料 董明珠私生活糜烂是真的吗

来源: 2021-04-06 20:32:24

  董明珠作为格力的董事长,在商界打滚这么多年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网友的关注,特别是董明珠的私生活。董明珠私生活糜烂是真的吗?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一下i董明珠简历个人资料。

 QQ截图20210406161158.png

董明珠,1954年出生于江苏南京一个普通人家,兄弟姊妹七人,她最小。她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干部教育学院统计学专业,1975年在南京一家化工研究所做行政管理工作。儿子2岁时,丈夫病逝。1990年,董明珠辞去以前的工作,孤身一人来到珠海,并且加入格力的前身海利空调器厂,成为了一名业务销售员,那一年,董明珠36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