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长歌行李建成怎么死的 李建成是李世民杀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6 20:38:22

  长歌行李建成怎么死的?李建成是李世民杀的吗?《长歌行》剧情开始的时候,李长歌的母亲阿瑾借机给李建成送食物,偷听到他的谋划,这才有了玄武门之变李世民的胜利。

 

李瑾的娘家在大草原。她原有的部落回纥部落早已经被那库部和阿诗勒部所灭,她这个部落公主只能委身于李姓大唐,聊此一生。李世民喜欢她,但更喜欢权力。在与李建成太子的明争暗斗中,李瑾成了他的杀手锏。以阿瑾的金发碧眼、曼妙身材,李建成绝对欲罢不能,甚至对他宠爱有加。这样李瑾才有可能长期卧底、潜伏在李建成的身边,获得重要的情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