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坤儿子晒与女生合照 陈坤儿子是亲生的吗生母是谁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6 10:18:08

  近日陈坤儿子晒与女生合照引发大家的关注,据悉这是他第一次在社交平台晒出女生的照片,网友猜测该女生是他女友。陈坤儿子是亲生的吗,这个问题可以说是娱乐圈未解之谜了。其生母是谁,小编来揭秘。

陈坤出道多年至今未婚,然而却有一个19岁的儿子,多年来陈坤并未对外公布过儿子生母,陈尊佑生母也成为了娱乐圈未解之谜。网上有很多猜测,有的网友说是周迅,有的网友说陈坤儿子是抱养,不过陈坤和儿子都没有正面回应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