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陪你一起长大林芸芸逆袭结局是什么 林芸芸离家出走是第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5 21:51:28

  在陪你一起长大这部电视剧中,林芸芸是一个豪门阔太,也是一个家庭主妇,一开始就不被自己的丈夫重视,但是在剧中剧情中林芸芸要开始逆袭了,好奇林芸芸离家出走是第几集,林芸芸逆袭结局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在外人的眼里,林芸芸就是人生赢家,她长得好看,丈夫有钱,而表面“人生赢家”的她早已在漫长生活中丢了自我,变成了顾太太和新月妈妈。她在家中事无巨细地伺候老公起居,无微不至地照顾女儿生活与学业,林芸芸包揽了家里的大小事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