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佩泉被创造营淘汰了吗 韩佩泉从小到大个人经历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4 09:44:57

  韩佩泉被创造营淘汰了吗?其实娟姐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情商高,综艺感也很棒,排名40是真的没有想到,希望今后可以让很多人知道你是韩佩泉,可以继续做自己想做的事,梦想不止于此,会越来越好的,一起来看下韩佩泉从小到大个人经历简介。

 
美娟的淘汰感言:“未来一定会有成千上万,和我一样曾畏惧梦想怯于现实的那些人。他们不用再躲躲藏藏,自信地,骄傲地爬上来。他们会带着我的不甘和我未曾实现的梦想,成为真正的偶像”我是韩佩泉,我也是韩美娟,请记住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