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总决赛录制时间 成团名单结果公布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2 14:27:17

  4月16日的录制时间一定会被热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总决赛录制时间已经公开公布,现在各个姐姐都在马不停蹄的练习。成团名单结果公布,据悉这个名单是比较准确的。

 
那英,容祖儿,周笔畅,杨丞琳,杨钰莹,王鸥,张柏芝,李菲儿,陈小纭,这几位的热度很高,也许这几位就能成团,你会pick谁?本季浪姐2和去年成团名额不同,除总决赛四轮竞演共计决出七个成团席位外,还将另外产生二个附加成团席位,由杜华,刘卓等四位导师各推荐一位姐姐共四位姐姐,进行演唱和舞蹈两轮solo竞演,最终由现场其他姐姐投票产生最后两个附加成团席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