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阿史那隼喜欢李长歌吗为什么改名 阿史那隼历史原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4-01 11:10:51

  长歌行中的阿史那隼喜欢李长歌吗为什么改名,虽然是小说改编,但是人物也是根据历史人物虚构的,那么阿史那隼原型是谁,阿史那社尔吗?据悉阿史那社尔在剧版也有这个人物。

《长歌行》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漫画里阿史那隼是东突厥颉利可汗养子,擅长骑射,从九岁起就征战沙场,从未有过败绩。颉利可汗是真实存在的历史人物,迎娶了后母隋朝义成公主为妻,他的目标是阻止唐朝统一。但阿史那隼在历史上并没有原型人物,他是虚构出来的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