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西竹养母真实身份是什么 为什么虐待西竹

来源: 2021-03-31 10:01:02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司藤》已经离大结局还有4集了,官方也放出了最后四集的预告。从预告中可以看到小西竹正是上线了,饰演小西竹的演员就是饰演司藤小时候的那个演员。西竹养母真实身份是什么?为什么虐待西竹?

QQ截图20210331100932.jpg

 司藤在和白英打斗的过程中受了重伤,没有办法保持人性,所以不得不依附在人身上,司藤选择了小西竹。司藤并没有吸收西竹的元气,而且西竹是有司藤记忆的,因为她才能第一次见到秦放,就叫的出他的名字。被司藤附身的西竹,行为也变得很怪异,引起了养母的质疑。但是聪明的她,每次都可以逢凶化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