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十二谭夜明为什么沉睡 夜明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11:36:15

  十二谭夜明作为一个从天山下来的夜明珠,变成了妖怪。夜明为什么沉睡?夜明身份是什么结局如何?夜明和于少白之间的爱恨情仇是因为于少白是个坏人,想要夜明的内力的。但是被金性坚拆散了。

 
夜明被金性坚囚禁在家里,也是为了唤醒夜明,于是就取妖怪的内丹,所幸终于醒了,但是夜明误会了金性坚,她要离开他。和小桃来到歌舞厅,顺便拿下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夜明这是逃离了金性坚要专心搞事业了吗?金性坚一直像个木头一样,不解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