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依晓被咬事件被咬前后对比 李依晓被咬事件之前的照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11:20:12

  近日,李依晓因为在热播剧《司藤》中饰演白英这个角色拿捏的很好冲上了热搜,当时发生在李依晓身上最轰动的一件事情就是被狗咬了,李依晓被咬事件被咬前后对比也被网友给扒出来了,李依晓被咬事件之前的照片真的是长得好看啊。

 

不可否认的是李依晓容貌变化后戏路宽了很多,也逐渐被更多人认识。其实圈姐对李依晓印象最深的还是在《北方有佳人》这部剧里,真的演出了“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的韵味。这部剧里李依晓饰演评剧名伶“寄萍”,本身李依晓从小就学习戏曲所以完全能诠释出这个角色的魅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