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皓衣行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延期了吗为什么要延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30 09:57:44

  皓衣行原来定档在4月中旬开播,但是据悉现在又推迟了。皓衣行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延期了吗为什么要延期?目前消息说可能要延期到7月份8月份了,为什么延期?网友说是因为限古,你觉得呢?

 
罗云熙和陈飞宇主演的《皓衣行》配角:黄海冰、董璇、王艳、杨雪、谢君豪、郑国霖、崔鹏,BGM:关大洲 麦振鸿,OST:张杰 萨顶顶 周深 汪苏泷。好强的阵容,但是就是不定档,不知道还能不能定档呢?皓衣行电视剧的延期好像也是意料之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