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恰好是少年综艺什么时候播出 在哪个平台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9 15:36:07

  由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担任嘉宾的综艺片《恰好是少年》最近终于有播出的风声了,那么恰好是少年综艺什么时候播出呢?目前是暂定在四月份,好奇在哪个平台播出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这些问题的答案吧。

 

对于《恰好是少年》这部综艺,期待性是很高的。首先便是王俊凯和刘昊然两大“顶流”为节目组的支撑,其次是情怀,当初《高能少年团》中的热血少年组合至今都令人印象深刻,王俊凯、董子健、刘昊然、王大陆、张一山、杨紫,给观众带来了太多的欢乐和兄弟情,也在现实生活中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