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经山历海吴小蒿离婚了吗 吴小蒿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9 10:57:31

  央视热播剧经山历海大家又收看吗,由王丽坤扮演的吴小蒿性格鲜明,可以说是这部剧里的清流。吴小蒿的老公是一个比较古板的,最后离婚了吗?吴小蒿结局和谁在一起。

吴小蒿就像是《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这是演员张国强对于女主人公吴小蒿的“定位”,她在工作时倔强、固执、韧劲十足,给楷坡镇注入了一股活力。王丽坤诠释出了吴小蒿的新女性形象,她遇事有主张,喜欢自己去探究真相,当怀疑安澜村的爆炸事故另有隐情之时,她甚至在家中打开煤气灶,来分辨“气味”,展开调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