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俊捷刚曝恋情就被锤劈腿 黄俊捷劲爆录音doi在线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9 10:47:56

  娱乐圈的男星不谈恋爱会怎么样?95后小鲜肉黄俊捷刚曝恋情就被锤劈腿。前女友更是直接甩出黄俊捷劲爆录音doi在线听,加上聊天记录来看,黄俊捷的演艺生涯也算是可以结束了。

事情的导火线正是在12月2日,有八卦媒体放出一段黄俊捷和女友甜蜜约会的视频,两人互动有爱,恋情被曝光。万万没想到,紧接着就有一名叫“花儿超级乖”(下面简称“花儿”)的网友出面称黄俊捷劈腿,长文配上聊天记录,信息量贼大。据花儿所称,黄俊捷还是她的初恋,她将初吻和初夜都给了黄俊捷,最后却成了被绿了的女友,或是被欺骗的小三,毁了她对爱情的向往,很是受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