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刘娥有几个孩子 刘娥的儿子吉儿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8 11:36:56

  最近热播的历史剧《大宋宫词》,42岁的刘涛在剧中饰演15岁少女,大宋宫词刘娥有几个孩子?刘娥的儿子吉儿怎么死的?

download.jpg
据悉,《大宋宫词》刘娥的亲生孩子只有吉儿一个,后来,她收养赵祯当养子,对赵祯比亲生的还好。赵祯当皇帝后,刘娥当了太后,成为北宋最有权力的女人之一。虽然赵恒最爱的女人是刘娥,但是刘娥不是赵恒唯一爱的女人。当初,刘娥生下吉儿,另外一个女人也为赵恒生了儿子,两个孩子年岁相当。辽国和北宋签订盟约,北宋要派一名质子到辽国。另外一个女人拉着儿子跪在赵恒面前,哭的梨花带雨。赵恒心一软,答应不让他们的儿子当质子。
u=3073052609,1819439769&fm=26&gp=0.jpg
《大宋宫词》剧情毫不拖沓,事件一个接一个非常紧凑密集。大宋宫词刘娥有几个孩子 刘娥的儿子吉儿怎么死的期待后面的剧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