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奔跑吧9没有郭麒麟 奔跑吧9具体何时开播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8 10:26:00

  综艺奔跑吧不知不觉已经到了9季了,每一季的嘉宾都在更换,在昨天的官宣阵容里没有郭麒麟,不少网友认为是因为电视剧《赘婿》火了的看不起综艺的原因,其实不然。奔跑吧9具体何时开播?

《奔跑吧9》官微正式官宣7位嘉宾的阵容,李晨与Angelababy、郑恺3人仍是跑男团老成员,作为顶流男星蔡徐坤继续加盟,搞笑担当的沙溢也在7人名单,可惜却没有见到郭麒麟加入。另外宋雨琦和黄旭熙2位95后新生代宣布回归,他们曾在2019年成为《奔跑吧》成员,后来由于去年特殊情况而临时退出节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