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肖宇梁曾舜晞什么关系黑料是不是真的 肖宇梁个人资料及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5 20:36:30

  有网友爆料肖宇梁 和 曾舜晞 去年就去拉斯维加斯领证了,两个人现在在北京有一套房,黑料是不是真的?一起来了解下肖宇梁个人资料及简介。

肖宇梁和曾舜晞都穿着黑色的服装,细节上还是体现了人物特点,比如肖宇梁是戴着帽子的。两人这样相望的场景似乎又将观众带回了电视剧中,就像是两人在长白山一样的感觉。不少网友在看到照片后,都以为是找了一个下雪的地方拍摄,但其实并不是。之后在其他的杂志图片中可以看出来两个人的状态也是十分亲密的,不知不觉之间又给网友们吃了一把狗粮。那么恩爱的Cp搭档到现在弄到这样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