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别想打扰我学习林骁然也是穿越吗 林骁然南向晚最后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5 20:21:06

  电视剧别想打扰我学习中南向晚是穿越过来的,所以观众很好奇林骁然也是穿越吗?李兰迪这张脸真的很适合拍青春校园剧,林骁然南向晚最后在一起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看看吧。

《别想打扰我学习》以职场通关的事业女强人南向晚(李兰迪饰)在机缘巧合下回到高三为切入点。在日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南向晚虽然重启了高中生活,但依然自带霸总气场。为了重新考上冠华大学,南向晚一路过关斩将,解决林骁然(赖冠霖饰)等人制造的各种整人套路,并对此不屑一顾,直言“就是在浪费彼此的时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