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背景故事有历史原型吗 大宋宫词分集剧情详细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5 19:41:08

  大宋宫词该剧以刘娥和元侃的爱情故事为主线,以“咸平之治”与“仁宗盛治”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北宋真宗时代,名臣、宗族及周边国家之间邦交,相互依存,相互牵制的故事。大宋宫词分集剧情详细介绍了解下。

 
宋真宗赵恒在历史上其实是一位比较“低调”的皇帝,他的父亲宋太宗赵光义是位比较有才能的君王,手段政策都颇为严厉,相比于赵光义,赵恒更有“仁君”风范。赵恒从小在深宫大院长大,性格比较内向,也没有开国君王那种杀伐战场的果敢,但赵恒继位后,注重民生,恰逢天灾人祸之时,便会下令开仓放粮赈灾救民,同时减免费税,让难民渡过难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