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宋宫词赵恒的原配夫人有几任 赵恒结局有几个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3 23:45:52

  大宋宫词赵恒的原配夫人扮演者是谁?赵恒对刘娥深爱的背后,是他对郭清漪最深的伤害,对刘娥的爱有多深,对郭清漪的伤害就有多大。而最悲哀的是,赵恒觉得那从来都不是伤害,赵恒结局有几个孩子?

周渝民饰演的元侃又帅又渣,他对刘娥情有独钟,似乎认识到她,才知这世间情爱为何物,以至于冷落贤惠的郭王妃。儿子出生没多久被害身亡,他担忧的是刘娥的生死,却独独不能怜惜失子的妻子,妻子想要握住他的手给予安慰,而他却无情掰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