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段奥娟前工作人员再曝丑闻 段奥娟黑历史大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2 22:43:15

  近段时间很多艺人和公司解约,前101成员段奥娟在今天发文表示自己要解约引发大家关注。随后段奥娟前工作人员再曝丑闻,段奥娟黑历史大盘点,不少网友认为是无中生有,你怎么看?

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段奥娟,和经纪公司缔壹娱乐闹掰了,想提前解约。2021年3月22日中午,缔壹娱乐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是段奥娟全球范围内独家全权经纪公司,拥有段奥娟姓名、肖像、影像、姓名、形象及声音等专有使用权,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可以擅自与段奥娟及公司以外的第三方合作开展关于段奥娟的演艺活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