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山河令演唱会举办地点竟然是这 山河令演唱会门票价格一览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2 15:04:12

  近日,有人爆料称山河令即将要开国风演唱会,目前正在问剧迷以及网友的反映,既然要开演唱会那肯定是要选一个地方的,山河令演唱会举办地点竟然是这,山河令演唱会门票价格一览表,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山河令》火了,还真的有人打起了这部剧线下演唱会的主意,想要学陈情令也办演唱会,已经有官方开始提议来试水了,看看粉丝们的态度是什么。看到这个提议,很多人估计第一反应就是无语,怎么《山河令》也开始学起《陈情令》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