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吴永恩同游三亚在一起了吗 吴永恩年龄比王子文小多少

来源: 2021-03-22 14:21:25

  很多网友最近都在磕怦然再心动中王子文和吴永恩的cp,很怕他们是拿着剧本在演戏,可是近日有网友晒出王子文吴永恩同游三亚的照片,还称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吴永恩年龄比王子文小多少?虽然是姐弟恋但却给人成熟稳重的安全感!

王子文吴永恩同游三亚在一起了吗 吴永恩年龄比王子文小多少.jpg

近日,王子文在儿子曝光之后首次现身,但并非是在节目中,而是和妈妈王子文一起同节目中的男嘉宾吴永恩游三亚。在节目中王子文被问到喜不喜欢吴永恩,王子文大方的承认喜欢,如今更是一同游三亚,看来感情升温挺快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