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文萱退出娱乐圈了吗 卓文萱老公是谁许少瑜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1-03-21 18:37:31

  据媒体报道,之前出演过关注小妹宫茉莉的卓文萱结婚了。大家都好奇卓文萱老公是谁,据悉也是圈内人士叫许少瑜个人资料被扒。卓文萱是退出娱乐圈了吗,为什么都不演戏了。

卓文萱或者是淡出了娱乐圈了,不过应该没有完全退出的。据悉,卓文萱有从商。不过想来她不会放弃唱歌的,她从小就喜欢唱歌,8岁起开始参加比赛,后来因甜美的长相被滚石乐队相中,从而成为滚石家族里面最小女成员,再后来被经纪人纪宏仁签下并培训其唱歌,在升初二的暑假首次进录音室在泰国当幕后代唱,这些都是宝贵的经历,卓文萱后来成长为一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有《梁山伯与茱丽叶》、《不要不要》、《翻滚吧,蛋炒饭》等代表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