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冰李元韬成了吗为什么离婚 白冰前任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1 10:01:11

  《怦然再心动》李元韬读《致橡树》给大家听,称这首诗就像在写他和白冰 ,白冰深受感动,忍不住落泪,好奇白冰李元韬成了吗?白冰当初为什么离婚呢?白冰前任老公是谁?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在参加节目的第一期里面,白冰就爆料了一件大的事情,那就是她和丈夫已经离婚,这也是她来参加这档节目的根本原因,她不会再成为那个别人眼中的富家太太。而且自从结婚以后她也一直是赚钱养活着自己,可惜网友的一些偏见让她感到非常的难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