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四公淘汰名单有张柏芝 成团名单瓜抢先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20 13:51:45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马上就要进行第四次公演了,也就意味着马上会有姐姐被淘汰。小编了解到四公淘汰名单竟然有张柏芝,一直以为她会稳稳出道呢!还有成团名单瓜抢先看,看看都有谁。

《乘风破浪的姐姐2》四公淘汰了蒋璐霞、袁姗姗、张馨予、陈小纭。在第四次公演中17位姐姐分为了三组进行竞演,其中那英所在的队伍获得了第一,避免了被淘汰,其他两个战队则因为票数低而有人员淘汰,像是杨丞琳战队的袁姗姗,容祖儿战队的蒋璐霞、张馨予、陈小纭都被淘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