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安蔓是谁身世揭秘 安蔓的结局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7 13:45:22

  司藤中安蔓是谁?是人还是妖,是好人还是坏人,为什么解决秦放,是真心喜欢秦放还是另有所图呢?另外安蔓的结局死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安蔓喜欢秦放,安蔓以旅伴身份随行秦放祭拜已经失联数十年的祖上恩人,然而,两人刚到达那,一位自称马老板的中年男子出现,让安蔓变得不安。当晚,安蔓骗秦放喝下安眠药,只身来到马老板的房间。马老板真名赵江龙,安蔓曾是他包养的情人。面对赵江龙的纠缠,安蔓拼死不从,竟“意外”将其“捅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