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是不是真的 她有没有欠钱不还

来源: 2021-03-15 16:52:18

  今天的热搜中,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在热搜排行第四。到底发生了什么?尚雯婕被限制高消费是不是真的?尚雯婕真的欠钱不还了?其实不是的,尚雯婕作为前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因前公司失信才被限制的,与尚雯婕本人无关。

AV_E{)AEP2BN}VA8X$_X$(M.png

  北京千店科技有限公司的声明,声明称:1、黑金公司并非按照法院要求自行封存资金,而是依本公司申请由东城法院依法采取诉讼财产保全措施,强制冻结其银行存款。2、黑金公司关于全部款项均已支付完毕的说法不实,本公司并未收到任何案件款项,黑金公司仍应依法履行其支付义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