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司藤为什么杀同类吃同类 白英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5 16:32:28

  赤伞沈银灯下线,死前她告诉秦放司藤强大的原因是杀同类食同类。司藤为什么杀同类吃同类?白英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截屏2021-03-15 16.13.08.png

司藤的设定是半人半妖,她原本是一个法力强大的妖怪,是异界外星苅族之产物,因为和人类生子,导致妖力丧失。后来司藤衍生出了另一个身份白英,两人其实是同源。由于司藤、白英本是一体,某种意义上来说,秦放和司藤有血缘关系,秦放是司藤基因的继承者。民国时期,司藤精变,被一名道士收养。那名道士是反派,总是利用司藤,折磨司藤。司藤长大后遇到富家公子邵琰宽,对邵琰宽产生了男女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