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荣耀乒乓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 于克南女朋友是谁

来源: 2021-03-14 11:09:08

  荣耀乒乓是然是竞技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关于于克南和徐坦的感情线还是备受关注, 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于克南的女朋友又是谁?目前只看出徐坦和雷蕾之间可能擦出爱情的火花。

荣耀乒乓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 于克南女朋友是谁 (2).jpg
不过荣耀乒乓这部剧并不是以爱情线为主线的,而是以于克南和徐坦打乒乓球为主线,所以感情线的看点还不如兄弟之间的争吵呢。 荣耀乒乓结局还是非常圆满的,徐坦和于克南都在赛事上获得冠军吗,而感情方面也是,徐坦雷蕾在一起了,于克南和章采薇在一起了。
 
原标题:于克南女朋友是谁 荣耀乒乓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