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荣耀乒乓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 于克南女朋友是谁

来源: 2021-03-14 11:09:08

  荣耀乒乓是然是竞技题材的电视剧,但是关于于克南和徐坦的感情线还是备受关注, 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于克南的女朋友又是谁?目前只看出徐坦和雷蕾之间可能擦出爱情的火花。

荣耀乒乓徐坦雷蕾在一起了吗 于克南女朋友是谁 (3).jpg

于克南的官配是章采薇,章采薇从小学习打球,她的梦想是成为世界冠军,与于克南是欢喜冤家,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最后一起站在世界级乒乓球赛场。章采薇性格干练,比较男性化,作为国家队女乒种子选手,一心铺在训练上,在队内有着大姐大的风范,直到跟于克南展开姐弟恋后,章采薇才露出温柔的一面,前后反差有点大,显而易见,章采薇和于克南最后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