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永恩是干什么工作的 吴永恩父母是谁和王子文最终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4 10:10:15

  怦然再心动综艺已经播出几期了,和王子文约会的男嘉宾吴永恩,吴永恩是干什么工作的?早前有爆料称吴永恩在美国硅谷上班,看得出来吴永恩刚出场以后,整个人的气质就是跟王子文之前的约会对象不同,吴永恩父母是谁和王子文最终在一起了吗?

 

接连两次约会失败,王子文不想再参加第三次约会,见第三个约会对象。于是,选择了宅在征爱驿站。王大陆将第三位男嘉宾带到驿站,鼓励王子文积极尝试。王子文半推半就赴了约,本来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谁知道,两人首次同框就有了一见钟情那味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