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邵宇寒喜欢谁 邵宇寒的官配是邢克瑶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3 15:09:06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中邵宇寒和米佧关系亲密,是米佧精神上的导师引路人,邵宇寒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邵宇寒的官配是邢克瑶吗?

 
王阳饰演的邵宇寒是医术高超的神经外科主任,也是米佧的导师与领路人;张瑶饰演邢克垒的姐姐邢克瑶,同时与邵宇寒有着一段令人感怀的往事。两个人结局在一起了。两人是小说《你是我的城池堡垒》中的主角,两人一个是专情的特警精英,一个是天真单纯的实习军医,因为一场医院联合警校组织的应急救援演练结识,虽然刚开始势同水火,但最后这对欢喜冤家还是成为了幸福的一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