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束文波官配是谁 结局和阮青夏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3 14:20:06

  剧你是我的城池营人物介绍,束文波和阮青夏有过一段爱情故事,那说明两人在剧中是分手的状态,束文波结局和阮青夏在一起了吗?

而在恋爱中,阮青夏将化身“平平无奇的恋爱小天才”,不仅为闺蜜米佧(马思纯 饰)恋爱支招堪称“最佳助攻”,看闺蜜恋爱比自己还着急的架势尽显“人间真实”。同时自己也开启漫漫追爱途,一路过关斩将攻略男神束文波(陈昊 饰),高甜撒糖。事业和爱情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魅力性格,被观众称为“满分甜飒女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