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英为什么要害自己的后代秦放 白英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3 10:27:46

  白英是司藤分裂出来的,两人并不是一个人,是不同的个体,秦放是白英的人类后代,白英为什么要害秦放,白英结局怎么死的?

白英复活后一直想和司藤再次变身,得到所有妖力和主导权,但被司藤回绝,白英很恼怒,之后还害的秦放送高楼大厦跌落,司藤为他引入妖力才救了他,白英持续拆换附体,想办法进攻司藤,好达到变身的心愿,但是在一次作战中两个人都去世了,死前司藤还设计方案把白英的妖力给了秦放,让秦放变成了半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