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杨玏被传在恋爱 双方工作室发文辟谣恋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2 18:10:50

  去年一部电视剧《三十而已》,让毛晓彤、江疏影和童瑶被大家更加认可了。而毛晓彤好杨玏在该剧中扮演的是一对夫妻,戏外两人也被传在恋爱,但是近日都被双方工作室发文辟谣恋情。

2DZ0O6)DRE$`5Y6PJ@9%C}Y.jpg

据悉,杨玏和毛晓彤此前合作过电视剧《三十而已》,两人在剧中饰演夫妻,让网友们变成了他们的cp粉。后来即使电视剧结束后,网友们也能通过两人的各种小细节吃糖,比如两人的头像像是情侣头像、两人参加活动时举止亲蜜等,让网友们都认为她们恋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