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歌手庞麦郎被送进精神病院 庞麦郎唱歌那么难听为什么还会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3-12 14:11:52

  以一首我的滑板鞋出道的庞麦郎,曾火遍大江南北,甚至连华晨宇都改编过这首歌。可一段时间不见庞麦郎不仅凉了,还被送进精神病院是为什么?

src=http-%2F%2Fp3.ssl.cdn.btime.com%2Ft013b3d2abcd20f78c6.png-size=640x362&refer=http-%2F%2Fp3.ssl.cdn.btime.jpg

白晓称,庞麦郎热爱音乐,即使饱受精神病的折磨,依然在创作歌曲。庞麦郎患病已经有三四年了,之前网上对庞麦郎的网络暴力,也是他患病的原因之一,庞麦郎的体重也从开始的130斤到现在的80多斤,可谓饱受折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