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晓彤杨玏疑似恋情曝光 毛晓彤杨玏究竟有没有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21-03-12 09:44:31

  电视剧三十而已后,毛晓彤和杨玏一下成为众人眼中最吸睛的一对,看得人十分上头。近日有媒体抓拍到两人一起出游吃饭,难道距离的感情也被带到剧外了吗,毛晓彤和杨玏有没有在一起呀。

src=http-%2F%2Finews.gtimg.com%2Fnewsapp_bt%2F0%2F13269403720%2F641&refer=http-%2F%2Finews.gtimg.jpg

3月11日,有媒体曝光了毛晓彤和张萌夫妇吃饭的视频,眼尖的网友发现毛晓彤身边闪过一个男性侧影,而该男子的打扮和此前杨玏的打扮极其相似,关于两人的恋情瞬间火遍网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