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创4主题曲挑战赛哪里可以看 创造营2021最新实时排名出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3-11 18:04:32

  创4主题曲挑战赛哪里可以看?《创造营2021》的第一轮公演已经完全结束,通过一公最新排名来看,前11的榜单排名的确有了很大的变化。创造营2021最新实时排名出炉,没想到变化还是很大的。

 

上一轮卡位的庆怜终于在最新排名中上升一位进入了榜单前11。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的节目中,庆怜的vocal实力真的达到了出圈以及让导师都跟着一起惊艳的程度。虽然在《radio》的表演中,庆怜的镜头很少,展示机会不多。但是短暂的几秒已经让庆怜成为舞台上的全场最佳。而且比起原版大华的普通话,庆怜的中文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